close

顧名思義,
來看看我的手吧XD





目前吉他還在練習ing:)
我會繼續努力~~喔耶ˇ(?)








↑這是之前有留指甲的手。
我要強調我沒有一直塗指甲油= =+
那只是純粹要去參加同學會弄得,回來就擦掉了~
真的!相信我。(誠懇的眼神)






↑現在為了練習吉他,我把我的寶貝指甲剪掉了~
當初很捨不得呢(淚)!!現在則覺得很麻煩= =
恨不得把它剪光光~哈哈哈!

開玩笑的:D




某種犧牲(屁)
為了我愛的音樂ok啦~~
哈哈哈──



(友:鬼才相信你那麼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