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發洩一下= =
我的吉他進度遇到瓶頸──










今日主題我還在小蜜蜂!!!(…)
因為我很怕我按錯音,所以我還在練習單音= =+
哈哈哈哈哈─(大笑)




好啦!可是我有進步去練習和弦。
真的,請相信我!!!
但是我真的覺得和弦有在跟我作對的感覺…



那個Fmaj7&C這兩個我就是按不好啊!!
我的手指有殘缺= = 他很倔強,非常的倔強
實在是太可惡了!!這兩個我按到手指都快脫臼了~
啊啊啊啊啊──(吶喊)






我必須說,我今天的進度是按和弦。
可是我的心聲是……








暗!和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