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
只能這樣說~






都已經畢業了快要一年半了。
可是我們大家還是持續的聯絡~
而且每次都有很無聊又白癡的爆點XD




橘子說要我好好謝謝她!
在此我特地的謝謝她~哈,夠有誠意了吧。
對吧對吧!?




雖然我們都不同學校,
不過能相聚在一起就是緣分啦~
哈。





我是難約咖,可是以後還是要找我喔~Q_Q
雖然大家以後可能相聚的時間很少!!
不過我知道我們都不會變的啦~





不過…
我是塞八人耶…
會不會講了以後就──




哈,我亂說的XD





大家要當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