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怎麼開學了啦!
禮拜三竟然還要開系週會(倒)







系週會也是系上大會啦~
難得在開學就可以看到一~四年級集合。
還有老師&主任助教們:)






其實也是在講一下事情而已。
感謝老師主任助教們幫我們宣傳宿營~
我們真的很用心在準備耶!!






學弟妹們熱絡一點啊!!
黑鬼還跳了一小段的舞蹈,真的超有點的啦。
就等你們來看完整版了。







其實系週會完有點感慨。
唉~不過康康說,幹活吧!
誰叫我們是系會人員,就認命幹活吧!(難得我會稱讚康XD)









大家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吧~
這是大學生涯中唯一一場大家一起玩的活動耶!
就連以後畢業旅行都不可能的說!!






GOGOGO~
學會人員也進入備戰狀態。







感恩大家,今天系週會也在忙不忙,
閒不閒的情況下順利結束了:D








可是…有一件事情我很傷心。
就是學妹說──


















我長的很好笑。











哪裡好笑?
我不懂=ㄦ=
是很點的意思嗎?
















啊!算了~
我贏康康就好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