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很想…
叫你們通通都閉嘴。





最近脾氣很差,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睡不好也可能是感冒!


總之很多事情都很不爽。



我覺得,我是個很賤的人…
因為我不想要按照你們給的東西過生活。
我就像平常我說的那種人,
我有我自己的安排,其他的隨便你們。




我本來就不是個很講心事的人,
而且我覺得很累的時候,我都不想解釋。
學校的事情,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怎樣的狀況、怎樣的上課方式…





真的覺得你們很煩!!!




不喜歡你們碎碎念的樣子,
還有一直催促的感覺。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20年了還不知道嗎?


或許我是天生反骨,我骨子裡就是賤。
So What!?



看棒棒堂又怎樣了?
看一些沒營養的節目又怎樣了?
難道要看你們口中的那些節目才有價值?
還是那些沒有意義的政治口水戰?




我有時候真的心情不好!
我就是喜歡看那些節目…
至少他們不太用頭腦思考,
也至少他們能讓我心情變好。





我現在心情很複雜。
脾氣也很差─
真的很希望你們通通閉嘴…





安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