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十次,十次沒改變,
到底是藉口還是安慰?






到底是要騙誰啊?
到底用的是哪招?
到底都已經到底了幹嘛還這樣?




真的很機車。
算了,是我太偏激─
很多事情搞不清就自己生氣!



So What!?
誰在乎又介意?
啊啊啊~~~~~~~~~~



真的很煩,
我自己到底哪裡有那麼多事情要介意?
反正這些事情那些人沒興趣。



一個人走走也沒關係!!
真的真的真的很煩,我快要受不了啦。
說了那麼多都沒有用,還有什麼沒說?





又或是什麼不能說。
看到就真的很不爽,到底想怎樣?
快來找個讓我心情放鬆的地方…







反正說了那麼多,
說來說去都是屁。
從以前到現在,我說的都是屁─






這樣可以嗎?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