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不是你們那種人,
說什麼就是什麼的人!!!










幹。
我真的很不爽~
這個禮拜到底是怎麼了?





我說,惹到我的結果…
我寧願硬衝硬也不要吃虧。
就算被罵又怎樣!!





是你們自己活該。








不要什麼事情都怪我,
幹嘛!?老大就衰嗎?
我告訴你,是屁!不可能!!




還說要我處處讓他?
怎麼可能。我為什麼要?
就因為他是我弟?



弟弟的存在不是讓姊姊讓來讓去的。
我任性自私,他自己何嘗不是?
就只會放大我,那他呢?




今天的事彼此彼此!
少在我面前數落我的不是,
真正有問題的是你們的態度吧!?





還說沒有重男輕女?
姊姊讓弟弟這一招已經不管用了。
我看你們都在說謊!!







少在那邊囉哩巴嗦的!!!
這才是令我更不爽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