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廣告文案的期中考題目。
我寫了一面半的答案卷還寫不完(炸)




是真的寫了很多。
題目有兩題,這題讓我思考了很久~
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式寫…



後來看了看老師題目上寫說「文章」。
想說文章就文章唄!(畢竟文案和文章有差─)
反正一萬字也是文章(是要寫那麼多的意思?)
我整整寫了兩節課…差點不能自己。




還寫到手痛= =(整個握筆握很重。)
之後還一邊發抖一邊寫!(是怎樣?)





因為我寫東西很隨性,
我不喜歡之前先設定一些東西。
甚至連下筆前我都在發呆(炸)




雖說每個人都有想過十年後的自己,
但是要這麼確切的寫出來還真有點難為情XD
而且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才不會讓他像作文…
(禮拜五才寫過作文= =)




我只能說我一邊打網誌…
手還給他一邊很酸痛(淚)。





幸好寫出來沒有跟自己當初的想法差太多。
畢竟我走隨性派的!你知道的你知道的!!(大笑)
畫畫和創作都是我最喜歡的事情─






只希望那時的自己,
還保有當初的夢想和衝勁:)





我只想畫自己喜歡的圖,
寫自己喜歡的文章。
不管別人說好或是不好──






加油。
十年後的自己─



P.s:(下)請待續…(成績出來那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