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別人看得起,
自己就得先努力。





每個人的自尊,
都不想被踐踏!
更不想被人瞧不起。




我們常常為了小事煩惱,
覺得眼前的事情好多、好麻煩。
然後我們就被這些事物給絆倒了…




我覺得有些人很討厭,
因為我知道看表面的人很多。
可是會造成這樣,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我自己─





尤其是那些自視甚高的傢伙,更讓我想打一巴掌。





後來,我發現。
那些都只是不重要的小事情而已─
別人怎麼看我、討厭我、或是批評我…


Who care?
一點都不重要的評論不具有建設性。
講講我也許只是逞他們的一時之快而已。






重點是你看得多遠?
未來你想讓人看得起,自己就得先努力。
想要讓那些人啞口無言,你就得先學會自己閉嘴!





我去工作前,我媽都會說:
「少講話,多做事。不會的就要開口問。」




以前的我還小不懂,
但是我現在知道了他的道理。
要學東西之前,不管你以前會多少,
你就是要裝不會!!!




──你就會學得更多。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論點。
我無法去講說那些人多自以為是多奇怪…
因為我這樣說的同時,說不定他們也這樣覺得我。





如果認為自己沒有做錯事,
就閉上嘴,清者自清。




那些人說不定以後根本不會遇到,
而又何必因為他們說的幾句話而煩惱?
真正要記住的,根本不是這些東西…






而是你自己努力的態度。
和別人苦口婆心告訴你的東西─
只是批評的批評稱為口舌,
能使你進步的批評才叫做建議。






我知道我現在要學會的就是閉上嘴,多做事。
我相信我會學到的比現在還多──





而我,也不會為任何人改變我的什麼!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要不要認識我…
是你家的事!!!套一句話說:








「干你屁事─」








看得遠一點,
小事只是小螞蟻。



A piece of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