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都要變,
很多事情也可以不變。






如果真心要改變,
首先要改變的是你自己的心態。
如果心態不改,什麼都不會進步!!





先改變自己的心態,才能改變看這世界的態度。





別人不變,也不會變。
我們自己改變,那我們就會贏別人一大截─
那些人就永遠是那樣的人!







自以為是的太多,
唯恐天下不亂的很多,
挑撥離間的更多。






為什麼我們要跟他們同流合污呢?
我們既然了解了他們是那種人,我們又何必在意?
變不變都是他們自己的事情,多年以後還是一樣。






改變自己的心態是最重要的。
你的心態是什麼,決定了你看世界的樣子─
其他人怎麼樣我管都不管!是我的,就是我的!






心態不改,什麼都不會變。
你眼裡噁心的人依然是噁心的人,
他們也絕對不會消失不見!!








最近很愛打這種文章激勵自己,
就是要自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如果什麼事情都要在意,活的太累了─



所以噁心的人依然噁心,
就算我們存在在相同的空間裡。
但是『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我相信這句話不管過了多久都是有用的─
改變自己的心態,就會改變自己看世界的態度。







我很喜歡這句話,
要自己加油。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