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難得的母親節:D
雖然今年的東西整個很弱─





因為不像前幾年收入好(?)
今年只能買買蛋糕買買花送媽媽XD
整個就是有點過意不去。




人越長越大時,
感心(台)的話就很難說了。
這樣的人就是我─




我很不會說心裡話,
所以我只能用行動來表示,
雖然那個行動的價值很小XD





我承認我現在還不夠格,
很多事情我想做,不只是現在,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
也許我現在有點散仙(台),可是我決定的事情還是沒變過。




我想給你們過好一點的生活,
雖然我們家不能說〝難過〞,
但是我希望能很好、更好、非常好。





所以現在很多事情都衝了───!!!!





等著吧!!!
因為我是大人了,我該為自己為夢想負責。
雖然有些事情的堅持我很任性XD




加油吧,自己:)
沉默是金,要說到做到。
等著我大宗的父/母親節賀禮吧!!!






不管怎樣,
每天都快樂。




M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