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不希望別人在背後說話,
自己就先把自己的事情先做好。
或者是有人太愛閒言閒語,
那就更該讓別人閉上嘴。




會讓人說嘴的,
通常都是自己所表現出那樣的觀念。
怎麼?


你厲害到你已經是教授還是學者了嗎?
你有嗎?如果沒有,那就請你閉嘴。



會讀書的不一定會做事,
會做事的不一定會讀書。




有些事情看得太嚴重了,
因為我是真心在相信別人的。
但是事情的發生,卻讓我有種自己騙自己的感覺。




就如同我標題打的,
『患難見真情,日久見人心。』




真正有難時,會願意幫助你的人才是朋友。
其他的,只會是你人生的絆腳石而已─
所以…這些人,請遠離我吧!!!




愛說嘴的,也請離開我。
我有怎樣的實力,我自己清楚也會證明─
不是光靠有沒有認真上課來代表我的一切!





如果真用這來評估一個人,
那我只能說,你活到這個年紀了…
怎麼還跟小學生一樣幼稚?





成績好的就是好學生。
Come on!!!!








大錯特錯!!
而且…








夠‧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