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雖然我知道這樣做很不對─…
而且大家都會罵我Q_Q








可是…
可是我就是改不過來啊。
我也很想給大家多一點東西可以用─







但是現在真的沒有辦法咩!!
你們也要體諒我啊?
是不是?是朋友就該彼此互相體諒啊~






每次都要生氣才這樣嗎?




















我真的忙到沒有時間打網誌咩!!
你們還想要我怎麼樣嘛?
上班開會我都快炸了啦~~(大叫)








吼!
先去看黑糖群俠傳再跟我說話XDDDDDD








開玩笑的啦~
最近真的沒有時間打網誌咩。
被騙的算你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