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號才聚餐完畢,
二號刻不容緩的出發到澎湖啦~~



一大早我們9:20的飛機,
我跟芃兩個人約在機場:)







因為我是第一次搭飛機,
感覺很興奮,但同時也很害怕XD
我整個人很怕高!!而且在飛機上我感覺下面很空(大笑)



但是在飛機上我們還是一直拍照:D








經過了很快的50分鐘,
我們到了馬公機場了>3<



一下飛機就先跟海洋大牆拍一張照片先:D


(東西很多很像大嬸XDDD)

等待星月來接我們的同時,
也不忘拍張照片~到澎湖的感覺還好不真實喔。




順便提一下,
星月真的是一家很棒的民宿。
老闆一家人都很親切還有他們的貓&狗XD

在接我們去民宿的路上,
老闆仔細介紹澎湖的路怎麼走。
還幫我們排行程XD (主要是因為我們的行程很妙)

那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很多車行都沒機車了,老闆還緊急幫我們找地方租車呢!
而且星月的位置很棒,晚上外面有觀星亭、無光害~
重點是也不會離市區很遠喔:)


要去澎湖旅行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一下^^。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經過老闆的一番解說,還有緊急租車XD
等全部弄好都十二點多了~
中午吃了老闆推薦的海鮮麵,真的好吃喔。(店名:甲貳)




之後正式展開我們的澎湖之旅第一天!!!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是北環人文之旅XD
也是我目前為止騎車騎最久的一天(大笑)


我們要從馬公市區離開時,先看到了菊島之星



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玩啦~XDD
拍拍照片之後,我們就離開前往北環了。


真的不是當地人,路好難找~
還是說我們都太路癡,一直在同一個地方打轉XDD
最後好不容易走上的北環之路,哈哈!




首先第一站,是中屯風車!
也是芃最喜歡的景點:)




快到第一個景點的時候,
有漂亮的大海,忍不住就停下車來拍拍照。




第二站是水族館,因為錯過三點的餵魚秀,
而且門票有點貴XD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拍照過過癮了。



(假裝被吃掉其實還蠻瞎的XDD)



之後我們很快的到了跨海大橋。
也吃到了我最想吃到的仙人掌冰:D
那個味道真的很妙,但是很好吃,所以大家一定要去吃喔!



(吃完舌頭也變紅色的了XDDD)


由於天氣太熱(廢話XD),
所以我們一邊吃冰一邊休息。
我們放棄了通樑古榕(其實有點懶惰)



而且我光看照片就起雞皮疙瘩了=A=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人害怕(大笑)



因為仙人掌冰其實就在跨海大橋的附近,
人真的是有夠多的XD,好不容易拍了張照片~
就趕快撤了XDDDD (但是回來的時候我們還是多拍了幾張照片)



(爬上去真不容易耶XD)



接下來是古厝&鯨魚洞。
經過古厝的地方時,我們都沒有停下來拍照的FEEL~
所以就直接前往了鯨魚洞:D



鯨魚洞是我最喜歡的景點:)
一整個就是很漂亮,大自然真的很神奇。
旁邊的海也讓人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接下來是西嶼西台:)
就是軍事重地啊~我也很愛這FEEL。
但是太黑我們都不敢進去,是趁人多的時候才一起進去(大笑)





(我很像老伯的站法XD)


外面的花枝丸也很好吃喔!
一定要吃的啦~~

還有可愛的小帥哥:)




之後我們到了最後一站,就是燈塔!!!
但是燈塔四點就關了=A=所以我們也進不去。
只能在外面拍拍照&看看海就這樣~
不過四點多快五點的海風吹起來很舒服喔:)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跟牛拍照XD
牛看起來一整個很大隻!!



(牛很難拍到XD+芃的防曬很徹底。)

正當我們看到一半的時候,
有隻牛往我們這邊衝過來!(因為他要過馬路)
我們一整個大害怕,我就趕快騎車加速衝走XDDD(超可怕的啦)


還有內垵:)
也是漂亮,不過沒有下去啦~




後來我們就準備回民宿囉。
經過跨海大橋的時候還是停下來又拍幾張!
在橋中間看海,是漂亮的漸層藍呢:)





後來我們回星月,休息一下。



漂亮的房間:)
因為弄錯的關係,所以我們房間自動升級。
一人一大張床!!



晚上去馬公市區吃老闆推薦的滷味




還有順便逛逛馬公市區的街道&四眼井:)









之後就回星月睡覺,結束了我們一整天的行程:)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其實活動都很冷靜XD
而且我們也很早睡!(隔天要出發去七美望安耶,八點的船)


但是還是超級好玩的!!!
由於騎車騎太久,沒過多久我們就睡著了XD




P.S 我曬黑了XD 太陽真的好毒辣喔!!!
感謝星月的蘆薈,讓我沒有曬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