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八點的船,
準備出發去七美望安囉~~







一大早就準備好了XD
在此也感謝帶我們去港口的人們:)
照片感覺得出來我沒睡飽=A=



首先經過四十分鐘抵達的第一站是望安。
整座島其實很小,所以只有一個小時的停留時間!




先到的是綠蠵龜養育館?博物館?




(明明就有人可以幫我拍,我那麼辛苦自拍幹嘛XD)



他是真的喔XD




之後是鴛鴦窟,不能再近了~
因為裡面都是垃圾(炸)
會叫鴛鴦窟的原因是以前都有鴛鴦會在裡面,
BUT,現在裡面只剩垃圾了ˊ_ˋ




再來是很有味道的古厝:)
讓我忍不住在這裡多拍了幾張照~



最後一站是海灘,但由於我們沒有要下去看。
所以就提早回到船上了:)
望安很小,騎車按照景點其實只有一條路!



之後又坐了四十分鐘的船到了七美。



(我頹廢的要命)


一些著名的景點都是在這呢:D
像是雙心石滬、小台灣、牛母坪等之類的~
著名的景點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七美人塚。



這是望夫石。
之後會經過一大片的海,超漂亮的:D




還有石獅



雙心石滬



小台灣&牛母坪







七美比較大,有兩個小時的時間:)
午餐也是會在那邊吃,不過因為我們逛景點太忘我XD
所以午餐我們決定回馬公市區再吃。
而且在那邊真的要很注意路啊~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迷路!
幸好有遇到當地人跟我們告訴路~
不然我們可能要睡在那裡了啦!!



回到馬公市,我們吃了午餐還有買了澎湖有名的黑糖糕XD




又到了我們第二天要住的民宿北非。
其實跟星月的位置沒有很遠啦~也是一間很有味道的民宿喔:)





休息了一下,我們又去了山水沙灘,
還在希臘前面拍照過過乾癮XDDD






晚上出發去釣小管!
沙港港口真的很不好找耶~
澎湖一到晚上又超可怕的啊XDDDD


處在進不進退不退的兩難中。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找到了ˇ
感謝告訴我們路途的當地人:)

感恩。





晶翔號是個不錯釣小管的考慮喔:)
因為真的真的很好玩,船上的人也都很好。




出發前:)
我ㄧ整個好黑要被淹沒了XDDDDD




正在釣。
可是最後卻沒釣到半隻XD
我的技術真的不好~~



不過現釣的小管真的很好吃,
不論是生魚片還是小管麵,可能是好玩~
而且有新鮮所以很好吃吧:D




最後跟著船長的車我們順利的回到了北非。
不然光靠我們兩個可能到早上才有辦法回去吧!
因為釣完都十二點多了XD


不過因為實在太害怕~
所以在路上我都是飆車的,芃還說太快。
但是我真的害怕到了,就見諒一下吧:)



今天也開開心心的結束了我們的第二天。
回到北非的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