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整個暑假,
終於宿營完美結束:)









雖然過程中有點波折,
有時候會有爭吵。
不過,事情總算是劃下句點了!




兩天的宿營很開心,
也很感謝學弟妹的配合。
還有學長姊的幫忙:)
另外還有法律系的同學以及學長姊!



真的真的,超感謝你們的~~~
很開心我們有這樣的一個Team,
就算每天都很忙,累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大家還是互相扶持,完成這個期待很久的宿營。




當然也感謝朋友的體諒,
我們是真的忙到沒有時間出去玩XD




晚上的星空呢喃時間,
真的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我的鼻頭都酸了說(炸)




不知道我們有沒有做的很好,
學弟妹們有沒有玩的很開心呢?
希望你們不會覺得白來。





終於,學會一年最重要的大事結束了。
雖然接下來都是一些零星的小活動,
不過我們還是盡全力辦好的:D






我真的真的好感謝你們,
從出發到晚會到潑水還有結束。
雖然結束的時候有點空虛啦XDDD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身在學會很開心,
我認識你們很開心,
我們是同學很開心:)



總之就是很開心。






希望回頭看,這是一場很好的回憶!!!








喜歡歷史系,感恩法律系
謝謝一路上幫助我們的所有人:)





因為有你們。
我們的宿營才會大成功!!!






很多話盡在不言中─
只有謝謝給予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