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之後再思考,
我想要得到的答案是…?




我想設計潮牌
我想當小說家
我想彈好吉他
我想把舞學好
我想寫歌寫詞
我想當Rocker
我想去電視台工作
我想賺大錢, 




我什麼都想變成達人,


我也想好多好多。 
我有很多很多的夢想,
正在一步步的實現中。




自從來到輔大後,
我學到了很多。
不管是哪方面都是!



小時候爲了想當有禮貌的人,
我學著講請、謝謝還有對不起。
不想成為別人眼中的討厭鬼,
我改掉以前有點孤僻的個性。


認識了很多人我很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在別人眼中我是怎樣的人?


是討厭、是有趣、是白目、還是什麼的…
不過,我總是很努力的在做我自己。




因為年紀越來越大了,
也越來越懂大人說得話是對的。
有點後悔自己以前沒好好念書!
所以現在只能更努力的來補償。



加入學會是我想不到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做到大家滿意的事情。
我只知道聽到大家稱讚系服很好看我很開心!
也只知道能幫上大家就算我沒有白待在學會:)



我懂,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
有人抱怨就有人得負責!
我只希望學長姐傳給我們的,
我們也能傳給學弟妹們。





我希望我以後每年都能進步,
一步一步的走向自己想要的目標。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這個道理,
我希望我以後能做到!



我想把很多事情都學好,
我想到一個地方,教那些小朋友。
不論是唸書還是跳舞或是其他…
或許對於我來說,他們開心我就開心了!


收不收錢沒有關係,
我只希望能幫助弱勢的小朋友!



因為,
對小孩子來說,開心是他們最重要的事情。




我打這些,不希望別人把我看的很偉大。
我從來就不要那些,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只希望有一天,很多事情都回到最單純─








好好加油吧!
也好好努力吧!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做到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