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
我家寶貝橘子的生日啦









我已經從18歲幫她過生日,
過到今年他都21歲了XDDDDD
這樣洩漏他的底,應該不會殺我吧!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全球唯一限定版啦:D
畢竟花錢的東西很快就不實用了!
所以送你這個希望你會開心喔!!





裡面有很多我們的回憶呢!
從以前青澀到現在,過了好多好多的時間喔:)
雖然你的神嘴還有發誓讓我很不滿意。
竟然聯合起來捉弄我!!




我是絕對不會喜歡上那傢伙的!!






禮物你開始收集吧XD
看你會不會贏過李先生那傢伙(大笑)




不管怎樣,還是祝你21歲─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O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