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有機會,
所以算了塔羅牌。








我不得不說,
其實準得有點噁心。
我去問了感情…






平常都問事業,
因為我承認我事業心很強。
今天卻莫名的問了感情!






有些事情我不想承認,
是秘密,對我來說也是秘密。
他有點來得措手不及─







這種感情是讓人很害怕的。









說要我別想太多,要有自信。
但是想太多是天生的,沒有自信也是天生的!
我已經盡力做到最好了。








好怕只是個依賴。
會變成一種習慣。
我不想同樣的傷害,不斷的重來!










感情的事情你情我願,
幸福的朋友我會一直祝福你們:)
還沒找到幸福的朋友就一起加油吧。










我希望這件事,
需要一點時間,慢慢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