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感而發,
我今年的收穫算不錯。











有些事情我以前都沒想過,
現在這種局面我覺得還不錯。
認識你們大家我也許是最大的收穫~









說好了這些人,
我會送感謝卡給你們的:)
因為你們讓我大學生活很開心。









其實我還是有點害怕,
萬一被你們發現我很笨怎麼辦。
我們不要一直玩插刀&銃康的遊戲!






雖然他真的很有趣XDDD










今年真的是個好年吧!
我認識的人還有我身邊的朋友,
都結婚了&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還沒找到的人就一起加油吧!
我弟說的對,世界那麼大,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對吧:)








還有一個月,
一起開心的過完2008,
再開心的迎接2009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