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
這件事情真的到啦~











我要下去南投打比賽啦啦啦啦─
也太令我緊張了吧!!
史學盃耶耶耶~~~(炸)










我好人生地不熟喔。
晚上要打電話給我喔T_T
不然我會很無聊!











這是大四學姊的最後一場比賽,
所以我們一定要更更更努力。










未戰先敗,乃兵家之大忌。
所以,康康!
不要走步XDDDDDDDD








總之衝吧!!!
前往暨南,準備比賽。











菩薩保佑,
希望我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