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的史學盃,
終於在今天結束啦:D








第一次打這麼正式的比賽,
好可怕喔喔喔喔~
賽前我超級緊張的啦>A<






學姐說,不要緊張開心打就好了。
但是上場前我還是好緊張喔喔喔喔~~~
可是上場的時間不多ˊ_ˋ
我的大腿好痛,跑沒多久就抽筋好痛喔T_T





不過我們比賽的很開心,
之後開了個小會議,知道了我們的缺點。
下禮拜,女籃的大家要集訓喔:)
我們已經開出菜單囉。



第二天晚上我回飯店洗澡就睡了=A=
比賽真的讓我大失體力啊!!!
別人講話我都在胡言亂語(大笑)



晚上大富翁之王戰爭很好笑。
大富翁變成了破產之戰~
笑的我肚子好痛XD
撲克牌的大冒險也很妙,是秘密旅行。




第三天我們沒比賽XD
睡到昏頭十點可以看成一點。
我也真是夠誇張的!



而且每個人起床都是哀叫(炸)
全部人都好痛好痛好痛~哈哈哈─




之後中午男籃女籃一起去吃飯,
人數真是眾多到傻眼的境界啊XDD


幾乎要包辦整家店了~~







車上瘋狂的終極密碼,
康康啊!都是你開始鹹濕的啦~
好險我有拜拜,都很SAFE。







加入系籃很開心,
也許我們打得不好~
可是我們會更努力:)




接下來的北歷盃,大家一起努力吧。
雖然我很討厭中美堂,但是我們還是繞著他跑吧XD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