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爲什麼?
我這問題說了多少遍。









平常你們找我,
一句話,有空我一定到。
現在我找你們每個人,
人呢?









少在那邊拿很忙當藉口。








我很忙還不是盡量了?
你們的人呢!?











我還要爲這種事情罵操他媽的多少次!!










如果是在急事的時候才想到我的朋友,
那我跟你說再見,我不是急救品。









我的真心分享,
也變成的垃圾。











被踐踏滿地!!!!


















我操他媽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