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這是我第一次罵同學耶!!









到底是誰,
知道的人就知道啦!
反正在班上早就是公開的秘密了~






沒錯,就是不爽。
白目!!!!










反正如果對你來說只是利用,
很抱歉,我們沒有利用的價值。
還有,拿出你們的自知之明!
賭爛二人組,要不要去打聽你們的評語?







這麼爛,還不懂。
喜歡別系就去別系,
少在那邊死命巴著又差點被二一!







濫。
惹到人,就讓你們沒地方去!
他媽的,少在哪邊噁心。







我靠我屁股做事,也比你們聰明。
看到你們我就一肚子賭爛氣!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看到討厭的人就是唾棄外加視而不見─









在說誰,我也不用明確說明。
反正是同學,反正是大學!
天知地知我知他知,每個人都知─









就你們兩個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