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爲朋友兩肋插刀,
但不可捏造事實。








明明是成語,
被我們搞成這樣是哪招?
插刀XD






某位小妞已經被插的體無完膚了啦!(大笑)











最近心情都很低落,
莫過於這件事情讓我很開心。
(什麼同學啊!)







期中考算是我上輔大以來最認真準備的一次。
一年級怎麼順利過關的我都想不起來了XDDD
考完期中還是好多事情要一直忙碌!








首先面臨的就是系服日。
中文、歷史、哲學,三系一起加油吧!!
完成這從宿營之後的大事:)








同學可以插我刀,
但是請不要捏造事實。
感恩感恩啊!!(強調XD)






事情一件一件的來,
累積起來就像小山一樣。
品牌陷入難產狀態中…







哈,大家穿我設計的第一件作品就好啦XD
面臨冬天,短T開始不熱賣了啦啦啦啦~
橘子快點救命啊T_T




現在只能一直努力的設計商品。
Fighting!!!!







反正我也一直在我身上插刀XDDD








插刀這笑話,
我想只有三個人懂。







歷史系是開心的大系:)
感謝大家。
跟你們相處我很開心~





但是不要捏造事實喔。
(說給某兩個人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