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禮拜天的慶功宴,
我卻偏偏拖到禮拜四才打XD







原本沒有打算要去的,
還是賢哥出的陰招!!
我最近真的真的很窮啊啊啊──







不過我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慶功宴的人數少少,
可是大家還是很瘋狂說XD





照片那是哪一招啊!
可惡,不要偷拍我的吃東西的照片啦啦啦~
但是我相機拍的也太少了吧!







慶功宴一到,
真個感覺有放鬆耶:)
雖然我去的路上心情很低落…
烤個肉也會發呆(炸)







不過歷史系是最棒的!!!
之後再一起渡過任何的難關吧~
GOGO,History:)





(賢哥這張我有眼睛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